從家開始的英文學習之旅:發現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歐帕思

那天,我在瀏覽網絡時,偶然看到一則關於「歐帕思」的線上英文教學服務廣告。我立刻想到了我的小侄子,他剛上小學,英文基礎還在起步階段。我記得自己學英文的曲折之路,深知越早開始學,孩子未來越能輕鬆掌握這門語言。這讓我決定深入了解「歐帕思」,看看它是否能為我們帶來改變。

我和小侄子的英文學習之旅從一個熱心的親戚推薦開始。他曾經提到「歐帕思」提供的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服務,讚不絕口。據說,這家平台的教學方法與眾不同,能夠根據學生的個人水平來定制學習計劃,而不是像傳統教育那樣,一成不變地使用固定教材。

起初,我對線上學習持保留態度,擔心它可能缺乏互動和完整的教學。但當我親自體驗了「歐帕思」的免費試聽課程後,我的看法徹底改變了。這不僅僅是因為課程價格實惠(每節課只需250元),更因為教學質量高,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期。

從家開始的英文學習之旅發現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歐帕思

「歐帕思」的老師都是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,他們用全英語的方式進行教學,不僅提高了學生的聽力和口語能力,也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。我的小侄子在家上課時,完全沒有其他學生的干擾,可以全神貫注地學習。這種學習環境對於初學者來說,簡直是完美的。

課程註冊和上課過程也非常方便。我們只需申請一個Zoom帳號,然後就可以在家舒適的環境中,和老師進行面對面的視訊學習。在完成免費的25分鐘英文能力檢測後,「歐帕思」的老師給予了詳細的反饋和建議,幫助我們制定了一個符合小侄子學習需求的課程計劃。

從家開始的英文學習之旅發現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歐帕思

這種學習方式的另一大優點是,它為害羞的孩子提供了一個更加舒適的環境來開口說英文。我小侄子就是這樣的例子。在家學習讓他更有信心表達自己,這種進步對於我們來說,非常鼓舞人心。

總的來說,「歐帕思」不僅僅是一個英文學習平台,它更像是一扇開啟世界的窗,讓孩子們能夠在舒適的家庭環境中,享受高質量的英文教學。我真心希望,透過這次分享,更多的家長能夠了解到這種新型的學習方式,並給予孩子一個更好的英文學習起點。

如果你也對「歐帕思」感興趣,想為你的孩子尋找一個優質的英文學習平台,以下是聯絡資訊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從家開始的英文學習之旅發現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歐帕思

從今天開始,為你的孩子開啟一段全新的英文學習之旅吧!

從家開始的英文學習之旅發現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歐帕思

從家開始的英文學習之旅發現線上一對一教學平台歐帕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hb7kx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